網上崇拜在主日上午八時三十分開始

 
Online Giving | 網上奉獻

我們鼓勵弟兄姊妹的奉獻在教會網站bcec.net/give進行,支票奉獻請留意下主日公佈的郵寄地址,現金奉獻可留在家中待恢復崇拜後捐出。

您可以使用您的銀行賬單支付服務,我們亦歡迎您使用網上奉獻。網上奉獻讓您按照自己選擇的頻率安排奉獻,您也可以同時支持多個基金。我們的網上奉獻系統目前接受電子支票(ACH/Electronic Check)或信用卡(Visa/Master card/Discover)。

我們建議會友或常參與聚會的朋友通過myBCEC 帳戶設置您的捐款。舊會友或訪客,歡迎您使用單次奉獻Guest Giving。如果您對捐款有任何疑問,請通過電郵聯繫執事會的司庫:bod.treasurer@bcec.net。

 
講員:林仲民牧師

講題: 未走過的路

經文: 約書亞記 3:1-10

經文引自《新標點和合本》,版權屬香港聖經公會所有,蒙允准使用。

約書亞率民濟約旦
3 約書亞清早起來,和以色列眾人都離開什亭,來到約旦河,就住在那裡,等候過河。 2 過了三天,官長走遍營中, 3 吩咐百姓說:「你們看見耶和華你們神的約櫃,又見祭司利未人抬著,就要離開所住的地方,跟著約櫃去。 4 只是你們和約櫃相離要量二千肘,不可與約櫃相近,使你們知道所當走的路,因為這條路你們向來沒有走過。」 5 約書亞吩咐百姓說:「你們要自潔,因為明天耶和華必在你們中間行奇事。」 6 約書亞又吩咐祭司說:「你們抬起約櫃,在百姓前頭過去。」於是他們抬起約櫃,在百姓前頭走。

7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:「從今日起,我必使你在以色列眾人眼前尊大,使他們知道我怎樣與摩西同在,也必照樣與你同在。 8 你要吩咐抬約櫃的祭司說:『你們到了約旦河的水邊上,就要在約旦河水裡站住。』」 9 約書亞對以色列人說:「你們近前來,聽耶和華你們神的話。」